close

  

      

 

不讓歲月倦了等待的心

我的世界隨你到天涯遙遠

窗前燈火此刻悄悄熄滅

我心輕輕擦亮你如水的容顏

你的笑容仍甜美依如當年

你的消息是我珍藏的依戀

不管繁華成落葉戰士沒荒野

承諾永遠不如記得每個今天

你我相隔遙遠人事偷偷改變

歷盡萬水千山是否心意相連

不求生生世世不想朝朝暮暮

但愿平平淡淡攜手游人間

 

你的笑容仍甜美依如當年

你的消息是我珍藏的依戀

不管繁華成落葉戰士沒荒野

承諾永遠不如記得每個今天

你我相隔遙遠人事偷偷改變

歷盡萬水千山是否心意相連

不求生生世世不想朝朝暮暮

但愿平平淡淡攜手游人間

誰說兩地 倦最是擾人心田

誰說人海沉浮難有恒久情緣

不管分分合合也許聚聚散散

只求平平安安攜手游人間

 

.

輕輕的曲

清清的音

聽見 淡淡的

宛如 我看見紅塵中的人間

是分 是離 是愛 是無奈

我  笑著

 

心的那一幕

觸動我情

喚醒我戀

閉上雙眼

我獨

與自然戀著

深深的夜

聞起花香

捨起落片

追逐月

飛揚在夜空裡

與孤寂共鳴

.

 

63e16d89jw6dfczxenm6sj.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