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因緣

是你 飛

是你 決

而 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留下的是思戀

當這樣的空間裡

白與黑 交互著

 

遼遠著夜空

我想

問星你快樂嗎?

我想問月妳寂寞嗎?

 

走過的走過

留下的是傷? 還是累積?

來過的來過

卻不想被約束!

我想逃裡這樣的世界

一個靜靜的我

 

  

這樣的詞  我貪戀著

 

每一個紅顏多情的女子

逃不開愛恨的束縛

是用一輩子用一世情

每一個閃亮遙遠的星星

就好像受過傷的心

為愛情哭泣驚動天地

不管多長多久生生世世早已注定
不管多遠多近沉沉浮浮只有孤獨

看盡了人間分分又合合

不必再追問是債是情

遙望滿天星星忽明忽滅

不必再追問黑夜白天

每一個紅顏多情的女子

逃不開愛恨的束縛

是用一輩子用一世情

每一個閃亮遙遠的星星

就好像受過傷的心

為愛情哭泣驚動天地

不管多長多久生生世世早已注定
不管多遠多近沉沉浮浮只有孤獨

看盡了人間分分又合合

不必再追問是債是情

遙望滿天星星忽明忽滅

不必再追問黑夜白天

不管多長多久生生世世早已注定
不管多遠多近沉沉浮浮只有孤獨

..

果子MM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