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將是海的盡頭  那一片天空

 

如果可以

我希望將是雨的落下  第一滴淚水

 

如果可以

我希望將是夜空的星  最後的流星

 

如果可以

我希望讓那風 帶走我的一切思慕

 

是誰

擾亂我平靜的步調

怕愛了  也傷了  你傷了  我哭了

傷 讓雨淋 融入在那土壤裡淹沒

傷 交給歲月 漸然的也淡了

 

風 停了  雲 知道

雨 下了  花 知道

時間的煎熬

 

我 ..

靜靜的

沉默的

放了

 

如果可以

我..

想 等

 

12a21550530-334Y.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